IMG_3775.jpg

↑↑↑玫瑰金硬殼化妝包  

女生包包不知為何

明明有收納包 依舊凌亂

因此 進入""包中包""無限循環中

現在又來一個硬殼化妝包

但不得不說

有了空間夠大的化妝包收納

包包瞬間變得乾淨

接下來 就為大家介紹我的新寵

IMG_4090.jpg

D牌硬殼化妝包首波只有黑白兩色

身邊親友勸諫""軟爛""的我

應該要購入黑色 即使髒了也看不出來

在不聽勸的情況下↓↓↓

IMG_4055.jpg

我真的是””軟爛人””(淚奔)

包包只要會放食物 藍筆 黑筆等物品

極度有可能弄髒小白

但如此程度 我還能接受 目前持續使用

IMG_4068.jpg

由於我外出必帶物只有:粉餅 鏡子 護脣膏 口紅 眼線

其他物品只是做做樣子

所以這款硬殼化妝包大小

完全符合我的需求

應該說還剩很多空間

但包包那麼多個

化妝包當然也要跟著變多

(網購一個590元 多買幾個 沒事兒吧) 

鏘!鏘!鏘!期待許久的”””玫瑰金”””↓↓↓

IMG_4053.jpg

IMG_4069.jpg

IMG_4071.jpg

玫瑰金顏色真的好美 好美 好美

質感180分(不能再多了 已經極致)

除了空間相當足夠外

我必須大大讚賞這個小夾層

一般來說 我會擺放難找物品:唇筆 眼線筆

重要的是網狀設計

讓我外出耳環有了妥當的家

這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

因為我曾經把耳環亂擺

導致耳針被折歪 甚至折斷

IMG_3776.jpg

最後提醒大家

如果你是廢物很多之人

硬殼化妝包恐怕不適合你

因為它不像布類可以隨意變形

但布類化妝包風險是:化妝品會碎啊~

相信大家都有過慘痛經驗

 

非業配文 單純分享

歡迎大家留言!

arrow
arrow

    angelma81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