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792.jpg

很少女心的人
看到上圖想必已經瘋狂
是的! 蘑菇屋 完全是我的菜
只是詢問價格後 有些卻步
平日7500元 假日8500元
內心糾結 就不多談
反正 還是去了

↓↓↓影片擷取自  花見幸福莊園  官網

首先,跟著導航尋找
到目的地只會看到這棟黃色建築
民宿名稱 花見幸福莊園

IMG_2789.jpg

那.....說好的 蘑菇屋 呢?
藏得有些隱密
要Check In完才看得到

照片 2718.jpg

公主般的行程開始了!

踏進拱門
左邊是客廳
木頭質感 搭配咖啡色沙發
感覺小矮人真的住在這兒

右邊是樓梯
下方還有小裝飾
給人溫暖的感覺


IMG_2751.jpg

二樓擺設兩張雙人床
躺下去偏軟質感
比較特別的是
正前方有個無敵大投影幕
沒有帶電影光碟 沒關係
老闆娘會提供兩到三部卡通

我看了 白雪公主冰雪奇緣

IMG_2745.jpg

至於我身上穿的
是放在房間內的服裝
除了白雪公主 還有超級瑪莉
大小朋友都有size

非常適合親子前來

IMG_2738.jpg
↑↑↑ 蘑菇屋裡 連料理台也很可愛

 

IMG_2740.jpg

↑↑↑ 盥洗室 以石材為主


出發前,我看到許多人會推薦:

雙層英式下午茶 → 實話說,因為夏天關係,現切水果和可口蛋糕上,有很多果蠅飛舞,所以我並不太推薦.

歐舒丹沐浴用品 → 嗯哼!個人認為如此房價確實該搭配名牌沐浴,感覺比較物超所值咩~

 

以上單純是住宿心得

歡迎大家留言討論!

arrow
arrow

    angelma81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