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01.jpg

之前介紹的 硬殼包
分別是白色和玫瑰金
擔心有些硬漢無法接受
因此 這次開箱 漫威系列

 

1.jpg

漫威系列硬殼包的包裝紙盒
就寫著 MARVEL 和 AVENGERS
迫不及待想看看本尊模樣

 

IMG_7128.JPG

裡頭附上一張漫威卡

說到漫威  

角色有:鋼鐵人 美國隊長 雷神索爾 綠巨人浩克
接著 不用我多說
大家看外觀應該都知道
是 鋼鐵人硬殼包

必須說
雖然紅色金色
是鋼鐵人的基本色
但...些微色差
就會讓質感扣分

我只能說
不愧是授權過的商品
完全和電影中的配色
質感一樣
沒有俗感

 

照片 005.png

除了正面有鋼鐵人的頭盔之外
背面也有MARVEL浮雕
無論拿正反面
都能清楚告訴大家

"厲害吧 這是漫威系列"

 

然後
有句話說
"魔鬼就藏在細節裡"
這個硬殼包
沒有魔鬼 只有天使 (誤)
拉鍊都能做到鋼鐵人頭盔

IMG_7126.JPG

 

拉鍊
我幫大家試拉很多次
放心 沒有卡卡

照片 004.png
 

還有 襯布是黑色
再度是我這種軟爛人的菜
完全不怕髒 謝天謝地

 

照片 003.png
裡頭有個MARVEL的正記標籤
嗯哼~總而言之
業者要傳達的概念

"我是正版授權 拒絕盜版"
安內大家瞭解了嗎?

 

照片 002.jpg
最後要教大家如何使用硬殼包
女性朋友們 哩哩扣扣很多
舉凡化妝品 耳環 手飾都能放

男性朋友們 我沒有忘記你們
雖然你們哩哩扣扣東西不多
但裡頭能放皮夾 名片夾 耳機線
反正大小裝得下的都可以


以上分享完畢
歡迎大家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angelma81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